我脾氣不好,
我容易生氣,
我容易吃醋,
我容易心痛,
我容易胡思亂想,
我很任性
我生氣時不想說話,
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,
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,
我在乎了就想被伱知道,
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,
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... :)

No favorites to display

When Xiao Ngiik adds favorites they will be show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