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脾氣不好,我容易生氣,我容易吃醋,我容易心痛,我容易胡思亂想,我很任性我生氣時不想說話,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,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,我在乎了就想被伱知道,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,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.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