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.加油.拼經濟...^.^
現在的日子很寧靜,,我也不再追求過去多采多姿的生活,, 只想當個平凡人.. 反而生活上的壓力,,使我更成長了點,,也不再像過去那樣天真,, 只會讓自己變的更堅強更獨立,, 人生總是起伏不定,,吃過無數的苦頭也經歷過無數的風雨,, 然而這卻是每個人從小到大的必經路,,路是自己走出來的,, 只要相信自己是可以,,總有一天必定會成功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