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的是煙 點的是寂寞 吸的是孤獨 吐出來的是無奈 進入肺裡的卻是辛酸 我不知道是我們用嘲笑的姿態去看這個世界 還是這個世界用諷刺的眼神看著我們 。
我们这类人遇到不開心的事 絕對不會掛在臉上 更不會說給別人去聽 只會把它裝在心底 在下次不開心時 再想起上次的不開心。我們這類人 每當聽到憂傷的音樂時 就會有中強烈的共鳴感似乎 是他鉤起了我們內心深出的傷痕 抽的是煙 點的是寂寞 吸的是孤獨 吐出來的是無奈 進入肺裡的卻是辛酸 我不知道是我們用嘲笑的姿態去看這個世界 還是這個世界用諷刺的眼神看著我們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