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做人就是这样的
开心也是过一天…不开心也是要过一天
难道我们还有很多十年嘛
重要的事
我们做人不管十年还是二十年都好
最重要我们要活的开心
我们希望…所以我认识的朋友还是我的兄弟…
最重要每一天每一秒都要开心…要记得开心@_@

Favorites

There is no more content to 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