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个月是我有生以来过的最不开心的日子.."你" 和 "妳" 真的都很重要呢虽然我觉得我没有错..但还是向你们说声"对不起" 除了我妈妈 也只有你们俩可以让我的眼泪流下..一切就到这里吧谢谢妳 我会永远都记得你的好..还有你的一切的一切...还有你..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这位好兄弟 除了谢谢你 也只能够谢谢你了...爱真的很痛...
feng tao
132
Share
Add To
3,546
2: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