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(=。◕‿◕。)❤❤(。◕‿◕。✿)

-

人①生只谈①次恋♥
或许才是最好✿

因为经历多了,
会麻木﹏
……
分离多了,
会习惯~

恋人换多了,
会比较✪

到最后你不再相信❤情

你会自爆自弃~~o(>_<)o ~~

如果你正在恋❤,
那么请珍惜☞‥‥

不要任为后面还有更好的←

因为现在拥有就是最好●

不要认为年轻可以晚些结婚❦

因为❤情是不等年龄

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▅

只要不是无能人

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★

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

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❤情

这将是①生の悔恨

其实对于❤情越单纯越幸福﹏

希望从今天开始【你】是幸福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