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ites
There is no more content to load
-
(=。◕‿◕。)❤❤(。◕‿◕。✿)
-
人①生只谈①次恋♥
或许才是最好✿
因为经历多了,
会麻木﹏
……
分离多了,
会习惯~
恋人换多了,
会比较✪
到最后你不再相信❤情
你会自爆自弃~~o(>_<)o ~~
如果你正在恋❤,
那么请珍惜☞‥‥
不要任为后面还有更好的←
因为现在拥有就是最好●
不要认为年轻可以晚些结婚❦
因为❤情是不等年龄
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▅
只要不是无能人
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★
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
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❤情
这将是①生の悔恨
其实对于❤情越单纯越幸福﹏
希望从今天开始【你】是幸福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