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la216
要我自己捧自己嗎隨興~~自在~~歡喜心~~心存善念我有兩個名字~~證件上ㄉ是生父給ㄉ板上用ㄉ跟熟悉ㄉ朋友都是叫我雯琦世繼父給ㄉ直到他過世都沒改所以我用這個名字也希望大家都這樣叫我啦謝謝